3M8A5922_resize.JPG  

本案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,為挑高三米二套房。一入門即可見到玄關地坪吸睛的黑白圖騰六角花磚設計,讓屋主愉悅地轉換回家的心情;同時微自然以簡潔俐落的美式優雅風格,將鞋櫃、流理臺、洗衣機、電器收納櫃整合為一,並因應屋主大量衣物與飾品的收納需求,於客廳旁以鋁框內嵌玻璃圍塑了透明更衣室,通往二樓夾層的每層踏階也設計了抽屜收納,創造了高效率的收納機能。

客廳則以珪藻土掛鐘牆面作為背景、仿板模磁磚電視牆作為近景,在灰藕色小空間中運用異材質搭配創造空間的豐富感。同時對應窗邊的連續性臥榻,在原有的兩人沙發旁創造更多的彈性座席。當午後陽光透過調光簾灑落於屋內,即使多人來訪也能自在地或坐或臥,享受小而美卻不顯侷促的交流環境。

沿著樓梯而上可來到主臥室,由於樓高限制,微自然在避免空間壓迫的考量下,於樓梯走道預留了180公分樓高,作為通往臥室區、包包展示間與儲藏室的過渡區塊,同時樓梯踏階的側面,也可作為馬克杯的展示架。

 

居住成員:二大人

裝潢費用:不透露

房屋坪數:12坪(含夾層)

房屋位置:台北市

設計風格:美式鄉村風

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
房屋狀況:中古屋

空間格局:玄關、客廳、廚房、主臥房、更衣室、儲藏室、衛浴x1

主要建材:進口六角花磚、進口仿板模磁磚、進口花磚、鐵件、鋁框、超耐磨木地板、烤漆、珪藻土、竹炭健康漆、茶玻

 3M8A5975-1_resize.JPG

3M8A5858-2_resize.jpg

3M8A5934_resize.JPG

3M8A5954_resize.JPG

3M8A5969_resize.JPG

3M8A5932_resize.JPG

3M8A5929_resize.JPG

3M8A5904_resize.JPG

3M8A5910_resize.JPG

3M8A5858_resize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