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31_7028_resize.jpg

本案位於新北市,業主是一位愛畫畫、愛彈鋼琴、愛貓狗、愛作夢的15歲高中女生,媽媽與哥哥分居同棟其他樓層,彼此有獨立的空間又可相互照應。本案的設計主軸我們定調為貓的遊戲場,從清水模電視牆的水平與垂直實木層架,讓貓咪能攀爬、跳躍、發呆與放空;到玄關的貓砂盆連通道,通道設計可讓貓咪腳上細沙抖落,雙面櫃的開啟模式則讓主人方便清理。另外,琴房窗邊臥榻下的貓隧道,讓貓咪有躲藏的隱密空間。

本案色彩計畫在於各空間牆面上應用了小女生喜愛的粉藍色、嫩黃色與粉綠色,並運用大面積灰色系與木質色統整,讓整體氛圍活潑中帶點沉靜。

一進入玄關,灰藍色混貼復古花磚地坪將落塵區清楚劃分,延伸至壁面上的花磚與可隨手置物的平台,搭配科技感的星球燈,反映年輕人跳躍的思考模式。玄關另一側是白色大理石紋鞋櫃與穿鞋椅,穿鞋椅上方的掛鉤可懸掛外出服與配件飾品。

客廳背牆以粉藍色為底,小女生喜愛的吉他靜靜置放窗邊角落。客廳電視牆採用後製清水模塗料,與琴房均採用實木層架語彙。琴房窗邊臥榻下,是小女生最愛窩著看書的溫暖角落。

主臥室運用布紋系統板塑造雙手環抱的床頭背靠,並鑲嵌實木層板挖孔的貓掌燈作為床頭照明。

 

居住成員:一大人

裝潢費用:不透露

房屋坪數:43坪

房屋位置:新北市

設計風格:北歐風

房屋類型:電梯大樓

房屋狀況:新成屋

空間格局:玄關、客廳、琴房、餐廳、廚房、主臥房、更衣室、次臥室、工作室、衛浴X2

主要建材:進口磁磚、系統板、馬來柚實木、後製清水模塗料、鋁框玻璃門片、壁紙、得利竹炭健康漆

331_7070.jpg

331_7075.jpg

331_7063_resize.jpg

 

331_7055_resize.jpg

331_7096_resize.jpg

331_7135_resize.jpg

331_7007.jpg

331_7160_resize.jpg

331_7176_resize.jpg

331_7214_resize.jpg

331_6859_resize.jpg

331_6885_resize.jpg

331_6926.jpg

331_6946_resize.jpg

331_7228_resize.jpg

331_7249.jpg

331_727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